Wednesday, June 25, 2008

LUCA留言板

LUCA是非政治、非宗教、不以赢利为目的。其宗旨是促进林肯广大华人学生、学者之间的交流。希望大家维护LUCA的团结和共同利益,同时希望大家遵守相关法律。
1 严禁打广告,恶意刷屏等一律删帖;
2 无理取闹,造谣生事,人身攻击等一律删帖;
3 LUCA有权删除违反规定的帖子。

1 comment:

  1. 您好,冒昧打扰了。我叫马枚,预定2014年2月到林肯大学园林设计科学习,还请关照。
    我下个月会先来大学一趟收集资料。如能赐教从哪里能了解及买到上课用的图书,万分感谢。
    另在此想冒昧请教一个园林设计科的事情。我想了解于20131-2月LASC 109 Design Communication科目的具体上课时间,书籍和地点。如果您有认识此科的学生还请赐教。
    祝新年万事如意。
    以上问过园林设计科教务处,很可惜没得到答案。另同样向周忠坤前辈咨询了此事。期待学联会能告诉我任何相关信息,先道谢了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