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8, 2011

2011年中秋活动总结

2011年9月9日晚,林肯大学中国学联,举办了“月圆人团圆”,为大家带来欢乐笑声的中秋联欢会。这次聚会,林肯华人师生、访问学者、以及商学院、坎特伯雷和理工学院的学生欢聚一堂,中国住惠灵顿总领馆王胜刚参赞,驻基督城总领馆教育领事李育才出席活动。

林肯中国学联周忠坤主席总结了,纵然经历过一年的多次地震,学生学者们依然坚强积极面对学习生活。 使馆老师们也一直关心。 此次中秋,王胜刚老师又同我们分享了他幼年在家过中秋的吃月饼的故事。而学联的方向方针,也是在国家使馆的支持下,给我们中国学生学者家一般的温暖和关怀。 身着林肯中国学联T-恤让大家更清楚看到学联团体,日后会给大家更多服务!

而后的游戏活动,也围绕着“明月”主题,让大家齐心合力,竞技同时更多笑声,相信这份喜悦,虽和家人远隔千里,也可“共婵娟”!

王胜刚参赞和李育才老师逐桌问候各位同学, 祝福大家中秋快乐,并嘱咐大家,使馆一直在我们身边支持,克莱斯特彻奇总领馆的成立将更直接给大家提供帮助。

香浓月饼凝结朗朗笑声,大家的团聚相互支持,幸福温暖不怕地域之隔。








林肯大学中国学联